叶一凯

失望,不是一天造成的

谢谢你爱我19

两天后,吴宣仪家人终于回老家了

一群人高兴的在辰一

“咳咳咳,各位,大厅集合”小七大声喊

“他们想干嘛啊?”吴宣仪问傅菁

“帮sunnee渡劫”

说完就拉着吴宣仪的手一起去看热闹了

两人一到就看见sunnee手脚被绑着审问

而yamy乖乖站在她旁边

“说说吧!你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小七问

“额....三个月前的23号”

“6月23号?那天我们不是聚餐吗?”杨超越问

“yamy要我送她回家,就...”

两人越说脸越红

“那是不是该请大家吃饭啊?毕竟是内销”

傅菁一脸坏笑的说

所有人连忙赞同

“得得得得,有机会请大家吃海鲜”

sunnee一副“求放过”的表情

“差不多行了!别打扰人家小情侣了”

吴宣仪赶紧说

所有人才放过他们

几个月后,辰一出事了

所有人站在sunnee的电脑面前

看着傅菁操作

今天早上sunnee来的时候

发现她负责的重要资料被盗走了

“我已经在你电脑装了追踪器,他只要再来马上就会呈现在我电脑”傅菁淡定的说

“傅总,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啊?”yamy问

“幸好,那份资料只是初版,资料不怎么多;离项目发表只剩两个月了,各位加油了”傅菁说

所有人一片哀嚎

隔天晚上

吴宣仪发现傅菁已经两天没回家了

就打了她手机

“喂”

“你在干嘛啊?怎么两天没回家?”

“这次项目时间不多了,直接睡在公司”

“哦!那我假日再去看你”吴宣仪说

当天那周假日中午

吴宣仪一到辰一就看见了个惊人的一幕

杨超越和其他员工蹲在墙角发愣

其他人坐在自己座位吃盒饭

“诶?嫂子来了?”sunnee注意到她了

“诶,他们怎么蹲在那啊?”

吴宣仪指了指杨超越她们

“那是我们的灵感区,写不出程式就去那待着”

“这样啊~诶,你们在吃饭啊?”吴宣仪问

“对啊!”

“那傅菁的盒饭呢?”

吴宣仪瞟了一眼在办公室里认真工作的傅菁

“在那!”sunnee指了指傅菁办公室门口的桌子

桌子上有一堆盒饭

“她几天没吃饭了?”吴宣仪担心的问

“可能每天出来吃一点吧!反正她饿了会自己出来”

“听yamy说,老傅在美国也这样”sunnee继续补充

接着吴宣仪拿起傅菁今天的盒饭走了进去

“姐姐?你来啦?”傅菁马上注意到她了

吴宣仪什么也没说,把盒饭放到她面前

“为什么不吃饭?”吴宣仪问

“没注意,嘿嘿”傅菁还想蒙混过去

“以后饭点给我打视频或影片,证明你在吃饭”

“某人举报你在美国也常不吃正餐”吴宣仪说

傅菁做了个“遵命”的动作

一小时后

吴宣仪看着趴在桌上睡觉的一群人

“阿菁,你说是不是该买些床单啊?你们这趴桌上睡,脖子会不好的”吴宣仪说

傅菁宠溺的笑了笑

“没想到夫人观察这么细腻,那这件事麻烦你了”

说完就递上了自己的钱包

一小时后

所有人看着大厅的床单忍不住赞叹

“唉!家里有女人就是好~”

“我们傅总完全不会想到这种事”

“有嫂子就是好啊!”

所有人说

“我们负责赚钱,你嫂子负责筑巢”

吴宣仪害羞的打了一下傅菁

“我的床位在哪?”傅菁问

“在你办公室啊!”

吴宣仪说完就开始给每个人安排床位

晚上

傅菁看着吴宣仪静静地在沙发上发呆

接着傅菁让吴宣仪坐在自己腿上

傅菁给吴宣仪切了体验模式

“诶?这好像我17岁玩过的游戏啊!”吴宣仪说

“真的?”

吴宣仪点头

“那希望姐姐也支持辰一啊”

“那是肯定的,我可是老板娘”

吴宣仪讲出这句话,傅菁宠溺的笑了笑

接下来一个半月,所有人都待在辰一制定新游戏

知道某天,他们在开会想这款游戏新名字时

辰一,会议室

“有人有想法吗?”傅菁问

这时“铃铃铃~”傅菁电话響了

傅菁一看是“孟美岐”想也没想就接了电话

“小屁孩!!来救我们”说完就被挂了电话

傅菁一脸疑惑,但又怕吴宣仪出了什么事

叫了小七他们就往高中冲去

另一边,高中

吴宣仪被身材壮硕的男子抓着手

他身边跟着一群保镖

“就你?骂了我儿子?还记了他警告?”

那个男子说

这件事在两个月前

吴宣仪接到通知她班的同学跟校霸打起来了

吴宣仪二话不说就跑去劝架

在阻止时吴宣仪还被校霸打了一巴掌

后来吴宣仪照了校规记了两人警告

虽然骂了校霸,但自己班的骂的比较凶

这件事不是很大,所以吴宣仪没跟傅菁说

“这位家长,我是记了你儿子经过,但是照校规,请你松手”

“口气倒是不小”说完就准备一巴掌打向吴宣仪

吴宣仪害怕的闭上了眼睛

但被一只手抓住了

是傅菁

“你谁啊你?”那个男的问

傅菁的眼神带有一点杀气

“师丈!!!”

吴宣仪她班的人喊,好像在叫傅菁救吴宣仪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160条,随意殴打他人,严重影响社会秩序,可判5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可處以罚金”

“你要你儿子被记经过,还是你进局子?”傅菁问

有几个保镖马上走向傅菁

但是被杨超越几人拦了下来

“下次再找你算账”那个男人见打不过就跑了

傅菁看那些人走后,转身面对吴宣仪

吴宣仪下一秒紧紧抱着她,呼吸急促

很明显被吓到了

“师丈!!”吴宣仪她班的学生崇拜的冲向她

傅菁马上比了个“嘘”的手势

因为她发现怀里的人呼吸逐渐平稳,睡着了

傅菁把吴宣仪公主抱非常温柔

小声的对那群孩子说

“帮我跟美岐老师说,你们班导今天请假”

看到他们比“ok”之后

抱着吴宣仪就跟小七他们走了

晚上,傅菁家

吴宣仪睁开眼身旁的人就是傅菁

“醒了?”傅菁感受到身边的人动了动

“嗯..”

“为什么不告诉我?”语气很温柔

“我想说事没多大就没说”

“阿菁,你知道那位家长手伸出来时,我第一个想到的只有你”吴宣仪继续说

“我知道”

“我好想你”

“我知道”

“今晚不去辰一好不好”

傅菁宠溺的笑了笑,停下手里的工作

“好~”

项目发表前两天,辰一会议厅,早上10点

“明天,我和小七、超越、sunnee、yamy要飞去上海,杨氏集团,我们这次的目标,大家都知道了吧?”

“抢到“新需又和地”的发展权”

“我们这次的对手是礼训”

“虽然礼训是我们最大合作商”

“但要清楚没有绝对的队友”

“大家都清楚了吗?”

在整齐的“清楚”声中

所有人终于能回自己家睡觉了

几个小时后

傅菁带着其他人去买一些体面的衣服

傅菁带着他们去了西装店

小七她们高兴的去选自己的衣服

“你不用买啊?”吴宣仪问

“我还有几套西装,暂时不用”

几分钟后

他们三人从试衣间走了出来

“穿上西装终于有个人样了”傅菁忍不住感叹

“切,嫂子,我们谁好看?”三人都不想理傅菁

接着傅菁牵着吴宣仪的手站了起来

“你们问你嫂子没用,yamy这三暂时交给你了,我跟宣仪出去走走”

傅菁说完就带着吴宣仪走了

“两周后,傅简会回来一次”

“美岐知道吗?”

“他们自己联络吧”

今天回去,我先把这两天的饭做好,你热一热就可以吃了”

傅菁从来不让吴宣仪进厨房,因为会炸

“你不让我点外卖啊?”

“敢点外卖回来收拾你”傅菁温柔的说

吴宣仪笑了

晚上,傅菁家

吴宣仪在傅菁脖子弄了个深深的“草莓”

“去谈项目贴上傷可贴,其他地方都要给我出现”

“别去给我惹桃花”吴宣仪说

傅菁也习以为常

只不过今晚在浴室狠狠教育了吴宣仪一番

隔天

看着吴宣仪大腿两侧的吻痕

大概就知道傅菁干了什么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