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凯

失望,不是一天造成的

谢谢你爱我20

三小时后,一群人飞到了上海

在酒店遇到了礼训科技的人

“傅总,年少有为”上次的负责人向傅菁他们打招呼

“过奖,我们这次不会防水的”

“生意场上无永远的朋友”

傅菁一行人向他们点头是好后

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几分钟后

“我到上海了”傅菁正在跟某人视频

不意外是吴宣仪

“哦哦!我给你的伤口贴着了吗?”

傅菁下一秒就把手机转向自己的脖子

“晚上可能会跟小七他们出去”

“好,那你注意安全啊”

隔天,早上10点,许氏会议厅

辰一和礼训的人都在等许总的到来

几分钟后,许总终于来了

“你们之前初步的方案我都看过了”

“你们这两家公司是我认为最好的两家”

“至于能不能拿到发布权就看你们今天了”许总说

接着由礼训的人先开始发表

十分钟后,换傅菁发表

“首先,在发表之前,作为`需又和地`曾经的玩家,我想先跟许总,大概提两个问题,第一:你们的伺服器容量过于大、第二:就像众多网友说的,角色服装太丑”傅菁这段话,惊呆了所有人

也让许总对她产生了兴趣

“这正好,符合辰一对于`新需又和地`的条件,接着我请我的团队来向许总介绍”傅菁说

很明显,在开场时,傅菁就赢过礼训的人了

等辰一发表完后

“傅总,合作愉快”许总向傅菁伸出了手

傅菁很有礼貌的回握

等许总离开后,辰一也收到了礼训的祝福

当天晚上8点,北京海鲜餐厅

“来来来,大家酒杯举起来”小七说

所有人举杯后

“多吃点,今天这庆功宴可不能便宜老傅”杨超越说

“那是,为了这一顿,不知道损失我多少精力啊”

sunnee说

傅菁就静静地看着她们三

而吴宣仪在帮傅菁解领带

半小时后,所有人都玩嗨了

傅菁帮他们叫好车,就带着吴宣仪去买单了

下周,傅简回来了,辰一

“诶!傅简回来了?”

小七刚说完一群人就看向了傅简

接着傅简就被包围了

两分钟后

“姐,看我带谁来了”傅简对傅菁说

傅简说完后,就有一个人冲向傅菁抱住她

傅菁刚开始愣了,但闻到怀里那人的味道

慢慢的有了笑容

“幂,好久不见”傅菁笑着说

但让辰一的人完全惊呆了

只有抱吴宣仪的时候傅菁才会笑

怀里的人放开了傅菁

“大家好,我叫杨幂,今年23,是傅菁的发小”

“你是不是那位很火的演员?”只有小七反应过来

看见傅菁点头后,所有人都崇拜的看着她

“我的确是位艺人”

“所有人,放两天假,下周,我请大家自驾游”

傅菁说完,众人一片欢呼

“姐,岐岐下班了吗?”傅简在所有人走后问

只剩他们三人

“老祖宗应该还在上课吧?”

“岐岐??”杨幂问

“他睡了的女人”傅菁淡定的说

“诶!你这小屁孩,你睡了要负责啊!”杨幂马上说

“幂姐我会负责的”傅简一副求放过的表情

“最近忙吗?”傅菁问杨幂

杨幂摇头“你上次回美国我都没时间去看你”

“没事,我不就在这吗?”傅菁宠溺的笑了笑

“小简,你自己去玩,我带幂出去走走”

傅菁说完就带着杨幂走了

傅菁车上

“你交了女朋友?”杨幂发现副驾驶的口红

傅菁点头

杨幂语气明显有些失落

当天晚上

由于吴宣仪他们老师聚餐

而孟美岐又因为傅简回国而没去

反而跟傅简去了辰一的聚会

8点,海鲜餐厅

“对不起,来晚了”傅简牵着孟美岐的手进了包间

“迟到就喝啊!”一群人玩嗨了

傅菁则是在一旁跟杨幂聊天

“诶!今天可别便宜了老傅,我再去叫菜”

sunnee说

“去吧!你请”傅菁格外的礼貌

sunnee就先离开了包间

“多吃点,有人请客”傅菁小声的对杨幂说

杨幂一脸问号

傅菁幼稚的拉了一下杨幂的长发

接着就收到了杨幂的拳头

在这时

吴宣仪打了视频给孟美岐

因为她刚刚发消息给傅菁都没回

因为杨幂把傅菁的手机玩到没电了

“岐岐,阿菁在干嘛啊?”两边都是聚会的声音

孟美岐二话不说就把镜头转到傅菁那

映入吴宣仪眼帘的是傅菁和一个女生有说有笑的

吴宣仪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感到杨幂有敌意

“宣仪??”

孟美岐发现另一边镜头的人完全一动也不动

接着只收到吴宣仪挂视频的通知

“诶!傅简弟,你这吃太少了,不能便宜你姐”

杨超越说完就往傅简盘子里装了海鲜

“便宜我?”傅菁问

“对啊!咋了”小七说

“今天不是该nee请客吗?”

傅菁说完,所有人一脸问号

“我记得上次nee说要请大家吃海鲜”

“原因是yamy”所有人瞬间回忆起他们那天的审问

“诶~nee你这可跑不掉了吧!”杨超越说

“你们太毒了!!尤其是老傅!”sunnee说

yamy在一旁笑了笑

“说过了,我是雷阵雨,哪有只下一次的道理”

傅菁说完就自己拿着手机往外走

杨幂知道她是去借充电宝了

半小时后,等傅菁回来

杨幂已经靠在椅子睡着了

傅菁明显就闻到杨幂身上的酒味

“谁给幂喝酒了!”

傅菁这个语气没人敢接话,只要杨超越举了手

“啧”接着傅菁就把杨幂抱走了

几小时后,傅菁家

吴宣仪等到的是傅简和孟美岐

“小简,傅菁呢?”吴宣仪问

“哦!我姐好像带幂姐走了,不知道去哪”

“幂姐?”吴宣仪问

“对啊!我姐发小,跟我姐差三岁,叫杨幂,好像是我姐的初恋”

杨幂,吴宣仪在微博经常看到的名字,不陌生

下一秒,吴宣仪来微信了,是傅菁

但说的是:我今晚不回去了

吴宣仪强忍着不安的感觉

另一边,酒店

傅菁没猜错,刚把杨幂扛到酒店

她身上就起了红疹

“酒精过敏喝什么酒!”

傅菁说着还是拿冰毛巾擦杨幂的手

这时,傅菁身体一不稳,差点跟熟睡的杨幂亲上

傅菁由于担心杨幂的状况

还是决定留下来睡沙发

两天后,晚上8点,辰一

“老傅!!”杨超越跑进傅菁办公室

“咋了?”

“你跟幂姐被拍了”杨超越说完就把手机给傅菁

上面全是杨幂和她的热搜

“我已经请我经纪人压下来了”

杨幂说着说着拿了一杯咖啡给傅菁

“抱歉啊!给你惹麻烦”杨幂继续说

“没事”傅菁拿着手机就要离开

“老傅,去哪?”杨超越问

“找你嫂子”

傅菁没猜错的话

吴宣仪看到热搜又在胡思乱想了

果然,傅菁没猜错

吴宣仪正哭着跟孟美岐说这些事

说她这几天的不安.....

说着说着突然问了孟美岐一句

“傅菁会不会跟我分手....”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