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凯

失望,不是一天造成的

最终,还是你25

隔天,吴宣仪还是跟着她们去了录音棚室因为傅菁不放心吴宣仪一个人在宿舍。

录音室,半小时后。

傅菁看吴宣仪有孟美岐陪着,自己的部分也录完了,就把刚好也录完的杨超越叫了出去。

傅菁把杨超越带到一个离录音室不远的地方,找个椅子,让自己和杨超越坐。

傅菁:老超,想麻烦你一件事。

杨超越很淡定的问:说吧!啥事?又惹宣仪生气啦?

傅菁:不是,想啥呢?说完就打了一下杨超越的头。

杨超越被傅菁打的生痛,有点生气的问:那不然是啥嘛?

傅菁严肃的说:我爸被查出有心脏病,可能随时会走,傅氏那时一定会面临财政危机,因为其他股东可能觉得傅氏没人了,我那时可能要回去一段时间。

杨超越听傅菁说着说着,嘴角的微笑也渐渐的淡了下来。

杨超越:老傅,你........

傅菁继续说:那时我应该会一直在傅氏,别跟宣仪说这些事,在我离开的那段时间,照顾好她,她的习惯你知道吧?

杨超越看现在的傅菁,脑中一直出现,傅菁妈妈过世,把自己锁在家里,自己打了她一拳的画面。

杨超越感叹的说:老傅,你真的长大了。

傅菁拍了拍杨超越的肩膀,然后说。

傅菁:人都会长大,我有要保护的人,好好爱的人,在说了,我闹的了一回,不可能在闹第二回了。

杨超越顿时说不出话来。

傅菁对她说:你啊!好好保护美岐,别让我失望啊!傅菁说完就起身走回录音室,杨超越见状,马上跟在傅菁后面。

傅菁小声的说了一句:因为美岐不是意涵,能陪着你长大。

一个半小时后,火箭少女几人录完音就回宿舍了。

傅菁马上拉着杨超越去李紫婷房间。

在李紫婷房间门口

杨超越:干嘛来找mimi?

傅菁:我让我哥有时间就跟我视频谈一下,mimi是单人房,我不可能在宣仪面前谈吧?

杨超越想了一下,然后说:好像也是,等等看我演技。说完就敲了李紫婷房间的门,拉着傅菁进去了。

本来在讲电话的李紫婷,看到她们来,马上挂了电话。

傅菁、杨超越:mimi

李紫婷:怎么了?

杨超越:mimi跟你换个房间好吗?

李紫婷马上说:不行!

让傅菁、杨超越都吓到了。

最后,在杨超越和傅菁的劝说下,李紫婷还是心软的答应了。傅菁、杨超越在李紫婷同意后,就跑回各自的房间找吴宣仪、孟美岐。

房间里

吴宣仪:宝宝~你刚刚去哪里啊?吴宣仪放下手机问。

傅菁:我跟老超去找mimi。

傅菁继续说:我们一开门,mimi就不打电话了,还很紧张的样子。

吴宣仪:mimi打电话,看到你们来,很紧张的挂了?

傅菁点头。

吴宣仪内心os:有意思。

吴宣仪继续问:你们俩,找mimi干啥呢?

傅菁吞吞吐吐的说:宣仪............

吴宣仪实在不懂她的意思。

吴宣仪:啥?

傅菁:我想跟mimi换房间。

傅菁以做好被骂的准备了,结果没想到。

吴宣仪:好啊!

傅菁听到吴宣仪的回答,整个人到懵了,她没想到吴宣仪答应那么快。

吴宣仪看傅菁不说话,就继续说:我们也要给对方一些空间。

傅菁:宣仪,我只有在那边睡而已。

吴宣仪摸了摸她的脸,然后说:好~

傅菁突然有股想亲吴宣仪的冲动,于是她照做了。

亲到吴宣仪快没气,傅菁才放开她。

吴宣仪:干嘛突然亲我?

傅菁:我亲我老婆不行啊!

吴宣仪听到“老婆”这两字,脸马上红了起来。

吴宣仪赶紧转移话题。

吴宣仪:宝宝,我好像发现了一件事。

傅菁好奇的问:什么事?

吴宣仪用手示意傅菁靠她近一点。

吴宣仪:我发现mimi.................

半小时后,傅菁来敲李紫婷房间的门。

傅菁:mimi,要不要跟我们去商场?

李紫婷:傅哥哥不用照顾宣仪姐姐吗?

傅菁:老超跟美岐约的,宣仪叫我去。

李紫婷:那你跟美岐去玩吧!宣仪姐姐我来照顾。

傅菁:mimi你真是我的大恩人啊!说完傅菁就回去房间收拾东西,跟杨超越、孟美岐去逛街了。

李紫婷过五分钟后,就去找吴宣仪了。

李紫婷:宣仪姐姐~

吴宣仪:mimi来啦~

李紫婷:宣仪姐姐有不舒服的地方吗?

吴宣仪:现在没有,还好。

就这样,俩人聊了1小时。

李紫婷:宣仪姐姐,我有点饿了,我去洗一些水果,你要吃吗?

吴宣仪:好啊!

李紫婷:那等等有什么电话,你帮我接一下。说完就把自己的手机递给吴宣仪,自己就跑去厨房了。

很刚好的,李紫婷前脚刚走,她手机就有电话来了,手机显示的是“农农”

吴宣仪:不会吧!不是我想的农农吧!吴宣仪很紧张的接起电话。

电话里

农农:紫婷,我工作结束啦~今天能出来吗?你火箭的那群姐姐,有工作吗?

吴宣仪太熟悉这个声音了,那个人就是陈立农。

陈立农还不知道,现在电话的另一边是吴宣仪。

陈立农:紫婷,怎么不说话啊?紫婷~老婆~

吴宣仪实在听不下去了。

吴宣仪:陈!立!农!

陈立农一听,不是李紫婷的声音,就问。

陈立农:你是宣仪?

吴宣仪:不然呢!陈立农,你可碰到我们的底线了,你等着,今晚我们收拾你。吴宣仪说完就挂了电话。

晚上,ninepercent宿舍门口。

yamy:蔡徐坤!出来!

蔡徐坤听到后,马上去开门。

蔡徐坤:怎么了?yamy

yamy跟蔡徐坤讲了陈立农和李紫婷的事,就同意让她们带陈立农走了。

火箭少女101宿舍

傅菁:农农!坐吧!说完指了指大厅的沙发。

陈立农很听话的坐了上去。

赖美云:说吧!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陈立农:傅菁带紫婷来我们宿舍玩之后。

火箭少女101(除了傅菁):傅!菁!

傅菁:不是!我好心带mimi去玩,谁让你追她的。

陈立农:紫婷也喜欢我啊!

sunnee:你知道跟mimi在一起需要经历什么吗?

徐梦洁:要经历我们的考验。

几人要陈立农承诺东承诺西的,终于到晚上8点,才放他离开。

接下来的这几天,傅菁只要一没工作,就飞回傅氏,帮忙讲讲项目,当然啦!还是戴着她熟悉的面具;可是她不知道,因为只有她戴面具去讲项目,因此惹出了一个大麻烦。

这天,傅菁要到广州的许氏谈项目,傅简帮她找了一个助理:小小。

傅菁快到许氏,问小小:小小,我的面具呢?

小小很紧张的递给她。

傅菁大概看出了她的紧张。

傅菁安慰她的说:小小,不用紧张,我不是什么坏人,在我哥那你可能太紧张了,但在我这可以放松,没有坏人。

小小:好,谢谢小傅总。

傅菁:叫我小傅就好。

小小:那小傅下车吧!

傅菁:好。说完就戴着面具下车了。

刚下车走没几步,就撞到了一个人,傅菁看她要跌到了,就赶紧搂着她的腰,抱着她,但她的手机还是飞了出去。

傅菁:对不起。说完就把那个人放开。

那个人:没事没事!你没事吧!

一旁的小小默默的捡起那个人的手机。

小小:小傅,她的手机。

傅菁一看手机都碎了,马上跟那个人道歉。

傅菁:对不起,对不起,我赔你一个吧!

那个人:啊?没事没事。

傅菁:不行,小小附近看看有没有手机店,带她去买一个,记我账上,许总不喜欢迟到的人,我先上去了。

小小点头,但是那个人说话了。

那个人问傅菁:你要找许总?

傅菁:对啊!怎么了?

那个人:谈项目吗?

傅菁:对啊!听说许总很难说话。

那个人:那我跟你一起去好吗?

傅菁:不好吧!许总不喜欢我带外人去。

那个人:我不是外人,走吧!说完就拉着傅菁和小小走了。

许总办公室

许总一看到她们三人,就说。

许总:女儿?你怎么在这?

傅菁和小小很疑惑的看着那个人。

那个人:爸~我不想在国外待了,就回来啦~

许总对着傅菁说: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女儿,许佳琪。

傅菁内心os:完了!

许佳琪:爸~你先谈项目吧!我去外面转转。说完许佳琪就走了。

许总对傅菁说:来来来,坐。说完指了指沙发。

傅菁很听话的坐了上去。

在谈合同的过程中,另傅菁意外的事,许总比她想象的好说话,俩人很快的就签了合同。

傅菁:那许总,我们先走了。说完傅菁和小小就准备离开。

许总:那个jinna啊!你怎么都戴面具啊?

(傅菁都会让她们叫自己jinna)

傅菁:我只能说,我现在还不能露脸。

傅菁继续说:许总,告辞。

刚从门口走出来,又遇到了许佳琪。

傅菁:佳琪,对不起,我带你去买手机吧!

许佳琪点头。

几人坐上傅氏的保姆车,就开始聊天。

傅菁:额......佳琪,你真的是许氏千金?

许佳琪:对啊!你是傅氏的人吧?

傅菁:对。

十分钟后,傅菁带许佳琪买完手机了。

傅菁:佳琪,希望我们能在见面,我们还有事,先走了。说完傅菁就跟着小小走了。

许佳琪:会在见的。









评论(6)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