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凯

失望,不是一天造成的

最终,还是你26

接下来的这一个月,傅菁没工作就在傅氏待着,帮忙工作,许佳琪只要知道傅菁在傅氏,就跑去傅氏找她,渐渐的两人也成为了朋友,傅菁也拿下面具,让许佳琪知道了自己的身份。

过几天后,《密室大逃脱》录制现场。

休息室。

傅菁:幂姐

杨幂:小傅,咋了?

傅菁:幂姐,你过几天不是要去北京工作,如果有空去看看我们团里的姐妹,她们都很喜欢你,帮我送点吃的也好,可以吗?

杨幂马上答应的说:可以,为什么突然这么说?

傅菁:你也知道,我们最近忙首场会和演唱会的事,姐妹们最近都很没精神,你帮我去给她们打打气。

杨幂很严肃的说:那你呢?你不累吗?

这时,要进去密室了。

黄明昊跑向她们说:幂姐、傅菁姐,要开录了,走吧!

傅菁没有回答杨幂,勾着黄明昊的肩,跟他一起走去录制现场。

录制结束后,傅菁马上坐车回傅氏做最后的收尾工作。

凌晨3点,傅简办公室。

傅简递给傅菁一杯咖啡。

傅菁:谢谢哥。

傅简:小菁,接下来傅氏的事交给我跟爸就好。

傅菁:别让爸做太多工作了,随时都可以叫我回来。

傅简:小菁,爸如果去世的消息一传开,我们这几个月做的计划要马上实施,傅氏的所有股东一定马上会来收股份,我们一定要守好傅氏,这是爸的心血。

傅菁:我知道。

傅简继续说:小菁,到时候就没哭的时间了。

傅菁:哥,我不是以前的傅菁了,你放心。

傅菁继续说:好了,我要回北京了!

傅简:不在这睡一晚?

傅菁笑着说:我的充电宝在那里。

傅简:我懂!我懂!

傅菁:哥,回家找意涵吧!

傅菁说完就开门离开了,她要回宿舍找她的充电宝(吴宣仪)了;两个小时后,傅菁蹑手蹑脚的打开吴宣仪和自己的房间,轻轻的把棉被拉开,慢慢的躺在床上,亲了一下熟睡中的吴宣仪,接着就抱着她睡着了。

隔天,早上7点。

吴宣仪感觉到自己被什么东西抱着,以为家里近贼了,想大叫的时候,闻到了一股淡淡的奶香味,是她熟悉的香味,她马上转过身,面对着傅菁,她不相信眼前是真的傅菁,因为太久没见了。

吴宣仪转个身的功夫,成功的把傅菁吵醒了。

傅菁以为吴宣仪要起床了,迷迷糊糊的说。

傅菁:宣仪~在陪我睡会~说完傅菁把吴宣仪抱的更紧了。

吴宣仪这时才相信,眼前的傅菁,是自己的傅菁。

吴宣仪很温柔的说:好~公司的事忙完啦?

傅菁只有跟吴宣仪说公司那边有事。

傅菁点点头。

吴宣仪摸了摸傅菁的头,然后说:乖,在睡会。

两个小时后,吴宣仪趁傅菁还在赖床的时候去洗漱,没想到今天的傅菁像狗一样,马上冲进卫生间,把吴宣仪抱到洗手台旁边的桌面上,把头靠在她怀里继续睡。

两分钟后,傅菁终于醒了,被吴宣仪叫去洗漱。

傅菁从卫生间出来后,看到吴宣仪坐在床上玩手机,马上又凑过去看。

吴宣仪忍不住的问了一句:你是小狗吗?

傅菁笑着说:不是,我是狮子,吴宣仪的狮子。说完又躲进吴宣仪的怀里。

吴宣仪其实满喜欢奶萌萌的傅菁。

吴宣仪:好啦~鸭队让我们今天休息,我要带你去做一件事。

傅菁好奇的说:什么事啊?

吴宣仪笑着说:跟我去练舞室,你要补上首场会的。

傅菁一想到要跳舞,马上在想用什么理由骗吴宣仪不要去。

吴宣仪马上看出了她的小心思,然后说。

吴宣仪:今天你说什么,我都不会相信,乖乖跟我走。

傅菁只好认命。

1小时后,两人到了练舞室。

舞蹈老师:你两可真勤快啊!开始吧!

吴宣仪嘴上说带傅菁来练舞,其实是陪她练舞,吴宣仪一直在复习自己的舞蹈部分。

两小时后,到了休息时间。

舞蹈老师看她们挺累的,就说。

舞蹈老师:想喝什么,我去买。

傅菁:两杯奶茶。

舞蹈老师好奇的问:傅菁你以前不是不喝奶茶吗?

傅菁:我现在喜欢。

舞蹈老师:哦!说完就开门出去买饮料了。

虽然舞蹈老师要请客,但傅菁还是把奶茶钱偷偷的转了过去。

五分钟后,三人坐在地板上,边喝奶茶边聊天。

傅菁聊得太嗨了,没注意到自己手上那杯是吴宣仪的。

舞蹈老师:傅菁,你拿到宣仪的奶茶了!

傅菁一脸淡定的说:怕什么,亲都.....还没说完就被吴宣仪捂住了嘴。

吴宣仪:那个......老师啊!傅菁最近脑子不好,别听她瞎说。

舞蹈老师:哦哦.....舞蹈老师被吓到了,她看傅菁的嘴是红的,应该挺疼的。

五小时后。

因为傅菁学的满快的,舞蹈老师就提前放她们走。

站在练舞室门口的两人,很默契的看了对方一眼。

傅菁:宣仪,那我们去哪啊?

吴宣仪:我也不知道。

傅菁突然想到一个好去处。

傅菁:宣仪,你跟我来。说完就拉着吴宣仪去打车。

十分钟后。

吴宣仪一脸震惊的问傅菁。

吴宣仪:你带我来网咖?!

傅菁:嗯,这里我记得有你爱看的剧。

吴宣仪担心的问:我们会不会被认出来啊?

傅菁:不会的。说完傅菁拿出两顶帽子,把自己和吴宣仪的头发都塞了进去,带上眼镜和口罩,就进网咖了。

点了一个包间,之后傅菁教吴宣仪网咖的电脑该怎么操作。

吴宣仪:看来你平时没少来嘛!

傅菁:以前上学很长来。

吴宣仪好奇的问:我怎么不知道?

傅菁:那是因为你在生气啊!

吴宣仪突然想起来,好几次傅菁惹自己生气,放学后都没见到她。

吴宣仪有点生气的问:傅菁!你怎么这样?

傅菁:我还有很多事你不知道呢!

傅菁继续说:幸好,被我惹生气的女孩没离开我。说完傅菁就拉掉自己和吴宣仪的口罩,亲了上去。

让刚好进来送面的老板,吃了一波狗粮。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