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凯

失望,不是一天造成的

谢谢你爱我18

一个月后,吴宣仪她们也开学了

某天,辰一

“所有人,十分钟后开会”

傅菁说完直径走向会议室,众人一片哀嚎

十分钟后,会议室

“nee跟yamy呢?”傅菁问

所有人的表情瞬间八卦起来

“她们两早上都请假了”其中一人说

“诶,老傅,你不觉得他俩有什么..”杨超越说

“你别说,他俩甜怎么能甜过老傅和嫂子啊!”

小七说

“输出伤害大,你们还是别继续了”

傅菁说了一下新游戏的容量问题后,就准备离开傅氏了

当然是去学校了

“小屁孩!上次来怎么没来找我”傅菁的语文老师说

“老班,我这不是马上来看你了”

“你不知道我现在有多风光”

“好像之前有人不准我写程式”

傅菁班主任曾经因为傅菁语文考差不准她去训练

“小屁孩,你咋又来了?”孟美岐走向两人

“祖宗刚下课啊?”傅菁问

孟美岐点头

这时,“你是辰一的傅菁吗?”其中一个老师突然问

在傅菁眼里那个老师长得还不错

傅菁点头

在傅菁点头的一瞬间,所以支持苏武帝时的学生、老师,已经把她围成一团了

傅菁挠了挠头

下一秒直接抓着那个老师的手往外跑

这一幕,被刚和其他老师聊天的吴宣仪看见了

傅菁穿了一件白T,跟那位老师两人看起来非常甜

两人跑到了体育馆

“这位老师,怎么了吗?”傅菁问

“我很支持你的游戏,可以请你签名吗?”接着递给她一本笔记本

傅菁二话不说的签了自己的名字

“抱歉啊!害你跑那么远,别跟其他人说我在这啊”

傅菁笑着说,脸上的表情非常苏

“没事没事,我先走了”那个老师说完就走了

几分钟后,吴宣仪走进了体育馆

把傅菁拉到了储藏室

对着傅菁的脖子一顿亲

还顺便咬了一下她的下嘴唇

“撕~姐姐你干嘛啊?”傅菁不解的问

“让你跟别的老师玩那么开心,哼!”

傅菁马上了解,吴宣仪吃醋了

“姐姐这是,吃醋了?”

吴宣仪弄了个“你说呢?”的表情

傅菁拿自己的手机照了照脖子

“姐姐咬成这样,我怎么见人啊?”

傅菁看着自己脖子的草莓

吴宣仪不想理她

傅菁突然把她搂进自己怀里

“姐姐?怎么不理我啊?”

“姐姐?”

“姐姐?”

“哼!跟你的漂亮老师过去吧!”吴宣仪生气

“叮咚叮咚~”学校上课铃声响了

吴宣仪得回去上课

傅菁二话不说把吴宣仪公主抱起来

不管吴宣仪怎么挣扎都不肯放开她

“姐姐,晚上我在跟你解释”

让一路上的人吃了一堆狗粮

一个小时后,辰一

“诶!老傅你脖子咋了?”

杨超越看见傅菁脖子这贴了一个傷可贴

“sunnee脖子也贴了一个”小七说完

在喝水的yamy瞬间呛到

傅菁皱着眉头说

“输出伤害有点大,这,你可以问宣仪”

“啥意思?”两人还是不懂

晚上8点

吴宣仪还是回了家,但一句话也没跟傅菁说

傅菁处理完自己手上的代码后

看见吴宣仪生气的瞪着自己

忍不住笑了

接着把她抱到房间床上

“这位姐姐,我女朋友不见了,有在你这吗?”

傅菁将她压在身下

“哼!你女朋友是下午的那位老师吧?”

吴宣仪还在生气

“我女朋友身上有个特殊的香味,姐姐介意我闻闻吗?”傅菁说完就准备脱掉吴宣仪的衣服

“傅菁!”吴宣仪拨开了她的手

“姐姐~我错了,以后我不会再犯了”

傅菁露出委屈的表情

最终吴宣仪还是心软了

傅菁看见了吴宣仪的小表情

准备亲上去时

“我明天还要上课呢!”吴宣仪阻止了她

“能请假的都不是事”傅菁说完就亲了上去

隔天,两人房间

看着地上散落一地的衣服

就能知道两人昨天玩的多狠

傅菁看着自己怀里的女人

宠溺的笑了笑

傅菁想去拿手机帮吴宣仪请假时

怀里的人用自己的腿勾住了她

“在陪我一会~”吴宣仪的声音一直这么好听

说完还往傅菁的怀里蹭了蹭

身上全是傅菁的“杰作”

“乖~我去帮你请假”傅菁刚说完,准备拿起手机时

“叮咚”门铃响了

傅菁穿了衣服跟裤子后就去开门了

一开门只看见了,一位妇人和一位奶奶

“请问,吴宣仪在这吗?”那位夫人问

几分钟后,房间里

“姐姐?起床了”傅菁说

“嗯~我在睡一会~”吴宣仪说完继续换个边睡

“你妈来了”傅菁在吴宣仪耳边说

吴宣仪吓得跳了起来

但身上的不适感瞬间传到全身

“撕”吴宣仪吃痛

傅菁看着吴宣仪脖子上一深一浅的“痕迹”

二话不说把她抱到洗手间

还顺便再吃了一遍豆腐

十分钟后

吴宣仪被傅菁搀扶着下楼

“哎呦!宣仪怎么了?”

吴宣仪妈妈跟奶奶看着她一扶一拐的

赶紧走向她

“哦~”

两人看见吴宣仪脖子的草莓,懂得都懂

傅菁把吴宣仪扶到沙发坐

“阿姨、奶奶,我去帮你们泡茶”

傅菁虽然表现的很淡定

但吴宣仪看得出来她很紧张

等傅菁离开后

“阿姨,请用茶”傅菁来了

“谢谢,小傅”吴宣仪妈妈明显就很喜欢她

“妈、奶奶怎么办啊!”吴宣仪很紧张

“没事,老吴不敢对她干嘛的”吴宣仪妈妈说

“宣仪啊!小傅是你跟奶奶说你等了五年的人?”

吴宣仪点头

“那她父母干什么的啊?”奶奶继续问

“奶奶,她跟她父母关系不是很好,就别在她面前提到她父母了!她父母在美国工作,她在中国经营一间游戏公司”

“收入是不是不稳定啊?”吴宣仪妈妈问

“快比我多了”吴宣仪笑着说

“宣仪啊!你们两昨天干啥了”奶奶八卦的问

“奶奶!”吴宣仪害羞的说

“有空让小傅回家里吃饭”吴宣仪妈妈说

中午10点

杨超越打电话给傅菁

“老傅,干啥呢?咋没来辰一?”

“见家长”

“美女老师的??”是小七的声音

“嗯”

“成功了吗?”sunnee问

“肯定的”傅菁语气明显比较好

“我等会载阿姨去辰一,叫所有人穿的体面一点,别给我丢人”

“遵命!”

一小时后,辰一

所有人穿了西装、衬衫,认真工作

“他们咋了?”因为这群人平时不是短袖就是短裤

“小场面”傅菁牵起了吴宣仪的手

阿姨、奶奶好!”所有人看到他们都这么说

“阿姨、奶奶,我们这有休息区,我们就不打扰这小两口了”杨超越说完,在场的所有人都笑了

几分钟后,sunnee来到了傅菁办公室

“咋了?老傅”

“买点体面的衣服,带yamy去约会吧!”

傅菁说完就递给sunnee一张卡

“记得晚上回来接受例行公事”

辰一只要有人处对象有一定的例行公事

等sunnee离开后

傅菁让吴宣仪坐在自己腿上,温柔的帮她揉肚子

“这疼吗?”傅菁刚刚看到吴宣仪一直揉肚子

“嗯..”声音很小

“对不起”傅菁当然知道是什么原因

“竟然想到要道歉,那昨天为什么不小力一点”

吴宣仪问

“傅总是为了自己的快乐,牺牲我的身体?”

吴宣仪继续问

“就我自己的?”傅菁说着说着就准备亲吴宣仪的唇

“没有!”吴宣仪害羞的推开她

傅菁宠溺的笑了笑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